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杂谈

看到新章怒刷叶橙CP不知道为嘛就想起了不久前的事情

都说写同人最怕OOC和黑角色,不久前我也被人这么指着骂过。其实真要计较起来,从原文和官方出的周边来看,叶橙搞不好才是最有官方支持的CP,从这个角度来看,所有的耽美CP其实都是OOC是黑。

【我家叶修大大从文章一开始身边就有沐橙在了你们还一个劲儿给他刷BL值?!你们原作解读太有误了好吗,不要放弃治疗啊!真是恶意满满完全看不出你们哪里有对叶修的爱啊?搞清楚粉的姿势等你们长得有小树苗高了树立正确的三观再来说话好吗!黑一个不会从书里跳出来的角色很有成就感吗?OOC不是免死金牌,你们这是打着粉的名义黑角色,你这么喜欢把直男掰成同性恋你家里人知道吗?那么喜欢同性恋自己去当自己去写啊,那么喜欢小众性取向自己去硬盘里面写不要拿出来公共场所啊,黑人不自知还要角色给你的愚蠢买单,多大脸啊?PO主药不能停啊,赶紧张嘴吃药啊!不想给角色抹黑就赶紧删了你这篇垃圾滚出圈啊!】

你们自己想想如果看到自己的文下边写了这些话你们会是什么感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孩子们。


全职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人物形象的塑造尤其出色。然而凡事都有两面性,正因为个性突出,所以对一些较为年轻三观尚未定型的读者会造成不小的影响,这是全职的魅力,但同时也是隐患。想想看,喜欢孙翔唐昊的孩子也许会学到他们的高傲,喜欢老韩的孩子也许会学到他的霸道不顾别人面子,喜欢黄少的孩子也许会学到他的话痨【。喜欢张新杰的孩子也许会学到他的刻板和强迫症,最麻烦的是,喜欢主角叶修的孩子很有可能会学到他的懒散、抽烟、熬夜,以及完全不顾及他人的嘲讽脸垃圾话。这些角色受人喜爱,是因为他们角色形象丰满,他们身上有更大的闪光点和个人魅力,所以瑕不掩瑜。但是如果你哪天随便碰到一个人,一打照面就发现这人懒散拖沓嘲讽开口就是垃圾话专戳人痛脚连外套都是馊的,你会像喜欢叶修一样地喜欢这个人吗?

照这个势头下去,总觉得年轻一辈的读者们这是一不小心就会发展到情商低下的节奏啊…………【扶额

全职作为网游竞技类的小说,其实本身已经算是一种偏门,起码从现在社会大环境来说,应该不会有多少家长会鼓励自己的小孩去打游戏的。无论你萌的是BL、BG还是GL,如果你是全职粉,那多少总该顾及下自己的言行,网络是个比现实更自由的环境没错,但同样那也代表有更多的眼睛在看着你。不看全职的人自然会通过你的言行来判断全职是一部怎样的作品,就像外国人会根据国外华人的言行判断这个国家的素质一样,你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只是你们自己。说出去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也许不用负法律责任,但说了就是说了,总有一天这些东西会通过某种形式返还到你们身上的。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孩子们╮(╯▽╰)╭【。

评论(12)
热度(3)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