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入刀剑坑一个月记录

上个月20号开始入刀剑坑,到今天正好一个月,记录一下。


初始刀因为感觉长得像黄少所以选了山姥【。

于是当天赌刀就出了鹤丸姥爷,第一把四花刀。后来才听说初始刀选床单会专业召唤鹤姥爷,算是误打误撞。【以及后期赌刀捞刀各种出鹤姥爷_(:з」∠)_床单你是有多爱鹤姥爷?

第二天赌刀出了江雪,真是个冷美人啊(¯﹃¯)然后看过江雪美人的內番制服后感到了破灭

早期的四花以上刀就这两把了。

大太兄弟什么的可萌了(¯﹃¯)那妩媚的眼影!【顺便吐槽一句次郎的爆衣状态怎么看怎么像精神病人啊喂

要说外貌最爱的还是兼桑大美人,但是看多了确实还是有点伤_(:з」∠)_

171是什么时候捞出来的我都忘记了呢果咩纳塞……

愚人节那天领了补偿,于是用富士山绘马赌出了爷爷,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4h_(:з」∠)_

出了爷爷之后比较稀有的刀就缺莺丸萤丸小狐丸,那时候觉得只要带个丸的都不爱我呢好桑心TVT

后来在54捞出了萤丸,赌刀赌出了莺丸,于是现在每天坚定地刷着53努力肝狐球同时也每天坚定地沟着_(:з」∠)_

现在3400战,还缺狐球蜻蛉和两只老虎【动物园吗】狐球我知道很难捞两只老虎我也知道很看脸,可是蜻蛉你为什么不爱我蜻蛉你缩啊!~【撕心裂肺

快到碗里来~【打滚


不太明白为什么网上说一队50+的刷53都会爆米花一样狂爆刀装,明明我一队40+的去刷53都不怎么蛋碎?

评论(2)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