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有些意外最近看到马蓉又出现了,时隔两年应该也算尘埃落定的事,原来还能有余波。其实对娱乐圈的事情一向不大关心,媒体报道的东西信一半疑一半也就是了,更何况是这种夫妻间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不过是看个热闹罢了。

马蓉说王宝强不关心妻儿,我觉得大约是可信的,就冲他闹离婚时掀起滔天巨浪毫不顾忌孩子心情的这份劲儿,我也没觉得他心里这两个孩子有多重要。
说那封离婚书出自团队策划之手,我也是信的,不说监控什么的,毕竟我没看到,就说正常男人哪个会乐意把自己戴了绿帽子的事唱得全天下都知道?你会吗?事出反常必有妖,若说背后没有什么,只怕很难让人相信。
马蓉说王宝强出轨,这个存疑,有可能真的有小三,吹多了枕头风,所以王宝强才铁了心要弄死原配,也有可能是马蓉编造,为了使双方都变成有过错的立场,不好说。
马蓉和宋喆的事,我认为是真的,法院也这么判了。如果马蓉只是出轨,王宝强未必会把事情搞大,但是涉及到大笔的财产,那真是不搞大不行。

所以,丈夫冷漠无情,妻子出轨谋产,丈夫结合多方一举反击,妻子万劫不复,大概就是这个套路了。要说过错,双方都有,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有哪段问题婚姻是一个人的问题。然而错在双方,胜利者却永远只有一个,很让人引以为戒了。

只是可惜了那两个孩子。

评论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