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不懂有什么好掐的,也没看出来拿第二名有什么恶意了,一句调侃而已要不要这么玻璃心,原作老叶都不止调侃过一次了,不如你去咬他?

至于老韩。同人是什么,在我看来同人本来就是用来满足同人作者本身的,她觉得这样圆满那她当然可以这样制作,那么多原作悲剧的都可以用同人来治愈,到这儿就要掐?有人觉得老韩不去国家队成就悲壮本色更好,有人觉得老韩拿了冠军之后不去不圆满,你觉得OOC觉得不好你当然可以不看,尊重下别人行不行?别人家生了个小孩儿你觉得长得不漂亮难不成你还逼人家把小孩儿塞回去或者掐死了重新生?多大脸?

开口三句话就逼别人删作品的,属于绑架犯级别,哦或者属于逼人家杀小孩儿的杀人犯级别。

小糖糕比较委屈,嗯这个确实没啥好说的,你如果说他个性太独了不如老韩会配合团队什么的,好歹给个理由,为了让老韩出场就把人踢了,这个真影响团结,糖糕粉怒了完全可以理解。


说到官方,官方有些利益的考虑是很正常,但是拿到明面上来说这个属于脑袋长来显高的,自作自受吧。


取关随意,不删

评论
热度(1)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