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有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抄袭有多么罪大恶极,因为有些人是会知错而改的,谁不会犯错呢?认错改正就不是什么大事。
然而有时候看到那些死不认错还拖亲友粉丝出来花式洗地的,真是让人恨得几乎丧失理智。我国的法律一直在量刑过轻上受人诟病,抄袭侵权的问题上更是如此,令多少人心灰意冷。有时候倒逼得人羡慕古时候的野蛮,如果法律规定抄袭的人要当众拉出去掌嘴,抄一个点抽嘴巴子十下,说不定倒比罚款有用的多。

Ps:我知道我言论过激了,不用提醒我。我就是斯巴达思想,谢谢。

2017-10-05  | 8  |  #反抄袭
评论
热度(8)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