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献给我的那些ssr们

只是一个回忆录,记一下玩阴阳师从开服到现在的一些记忆,人迟早要回归现实,然而即使A了游戏,也希望能记住那些给我带来爱与痛的小可爱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记得那时刚开服,阿妈像所有想入非非的萌新一样尝试着各种网上流传的抽符玄学,然而除了一只直到现在也还停留在三星的傀儡师,啥也没抽出来。那时还不知道哪些式神牛逼哪些式神尴尬的阿妈对着ssr绘卷中的美颜盛世流了一车哈喇子之后,破罐子破摔地写下了一个“灯”字。
于是青行灯小姐姐就来了。
所以阿妈一直觉得灯姐应该是智商最高的式神没有之一【。

阿妈其实是个懒人,很快就厌倦了各种玄学,开始百无聊赖地画五角星。
咸鱼来了。
说起来,荒川绝对是最爱我的式神没有之一。到现在为止我抽出的獭子数量足够喂到他满技能了【他也确实满技能了】百鬼夜行中当其他ssr顶着大大的冷漠脸对我表示不约的时候,只有獭子让我一砸一个准,还时不时抽中个鬼王让我一砸三片。
谢谢你,阿妈也爱你,等阿妈给你弄好暴伤御魂了就带你出去秒天秒地秒空气。

阎魔也是高智商的妹子。
那时候阎魔刚出皮肤,美得阿妈对着商店日夜舔屏,然后她就来了。很长一段时间阿妈都是带着阎魔下斗鸡,专怼别人家的辣条,爽得飞起。后来雨火崛起,阿妈换了阵容,就让她回家跟判官谈恋爱去了。

妖刀的到来一度让阿妈怀疑自己的寮是个姬友寮,直到现在这份怀疑也只有加深没有减弱。为什么阿妈总是这么容易抽出小姐姐呢?
妖刀小姐姐凶残又呆萌,很快跟姑姑一起成为了寮里的六星扛把子,从此过上了在斗鸡场里专砍对面输出的生活。

然后除了两面佛外寮里很久都没有再进新的ssr了,阿妈一度怀疑自己对男性的吸引力……蓝瘦香菇……

后来开了神龛,阿妈果断地换了一目连和小鹿,因为相信自己再怎么抽也是不会抽到的了。
连连是真好用,然而也是真耗火啊,感觉都能看到座敷宝宝顶着一张肾虚肾亏的脸了。

春节的时候阿妈赶着零点的抽卡刷屏潮跟风拼了一把,抱出了一只酒吞宝宝和一只花鸟宝宝。
花鸟小姐姐我能理解,姬友寮嘛……
酒吞宝宝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啊?你绝对是深柜吧?!老娘攒你的碎片都攒30多片了,你现在来?!
然后第二天又抽了一只酒吞一只花鸟……
老娘无言以对。
又抽了一只连连,阿妈心痛了一把6000御札,然后拿去返魂了。

茨木大佬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然而阿妈大概是跟他没有缘分,60级才从悬赏拿到第一根茨毛,最终也还是用50根毛凑出来的。凑到四十多根的时候这熊孩子大概是终于有点心疼阿妈了,悬赏百鬼妖气轮着给我出碎片。
谢谢你啊,作为回报就放你和酒吞天天谈恋爱吧,出门就不带你了……

开日服送了三张现世符,抽了辉夜姬。
啧啧啧,我说什么来着……
姬友寮啊……

阿妈和无数少女一样,沉迷狗子的美颜盛世不可自拔,然而直到现在也还差20多天才能出狗子。几天之后就要出新ssr,考虑到是个小哥哥,阿妈并没有抱抽出来的希望。
大概永远都看不到全图鉴的那一天了吧,逼死强迫症,心疼记几。

评论(1)
热度(5)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