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想看阴阳师x全职的文……
全技能阴阳师老叶,姑获鸟黄少,大天狗小周,傀儡师小事情,妖琴师喻队………………等等
好想好想好想看啊
你没看错,这是叶all

ps:按照老韩的面相,大约是尊两面佛?【憋打我

评论(5)
热度(16)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