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abo脑洞

因为文笔太烂写不好肉所以一直不敢轻易尝试ABO题材,只敢开脑洞了_(:з」∠)_

记几个脑洞而已不保证写……_(:з」∠)_


1、周叶

周A叶O,大概就是交往很久但是一直没标记,最后叶神跟小周约定说如果能打赢他就让他标记【。于是总决赛小周斗志昂扬结果还是输了【←悲伤的故事【喂

然后打完决赛两个人在家里PK一场于是小周赢了标记成功【HE


2、乔安

小乔因为转化得迟所以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结果某天转化了才发现是A,引出室友Omega小安发情期,于是小安表示“来一发可以但不要标记”

滚完床单两人表示滋味不错要不交往试试呗【。


3、叶王

散人A碰上骑着扫帚旅行的魔术师O于是结伴而行中间发情的故事【没错这不是原著向



其实ABO就是肉啦我想那么多干嘛(╯‵□′)╯︵┻━┻

评论(8)
热度(14)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