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莫共

全职相关存放 Ps:此人不吃韩张不吃周江
【我写的符合你心里想象,我就是大大,我写的不合你想象,我就是OOC是黑,其实我就是我,凭什么我写东西要看你的心情。可长点心吧孩子,掐CP掐人黑人都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越演越烈,高兴看点赞不高兴看点叉才不会有这么多事。再说一次不喜欢就右上点叉,我忍你们是我不想把自己拉到跟开口就人身攻击的人一样低的档次。】
【说句不好听的,你哪根葱啊亲?】

 

前世今生梗的逻辑【。

蔺晨:这辈子没管住你,下辈子非管住你不可→_→【于是有了明楼大哥

靖王:这辈子一直被你骗,下辈子一定要骗回你→_→【于是有了多面阿诚哥

静妃:这辈子没宠够人就没了,下辈子必须加倍宠→_→【于是有了宠溺度max明大姐

谢玉:这辈子被你整得够呛,下辈子我得整回来→_→【于是有了鬼畜毒蜂老师

秦般弱:这辈子没扶好本族主子,下辈子换个异族的试试→_→【于是曼春又杯具了……


宗主:这辈子劳资心都操碎了,下辈子轮到你们统统来操心我!【恭喜明台小少爷获得“就素介摸任性”称号=_=

评论(3)
热度(29)
 

© 春心莫共 | Powered by LOFTER